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親愛的系友,因為有您們,學系得以更加成長茁壯,若您有捐款意願,請依下列任一方式捐款:

enlightened匯款方式

匯款戶名:實踐大學

匯款帳號:9738-50-399989-00

匯款銀行:彰化銀行大直分行 (銀行代號)009

匯款後,請填妥捐款單,連同匯款收執聯/ATM轉帳明細表傳真 (02)2533-2711或mail至cjs@mail.usc.edu.tw

指定用途:國貿系系務發展基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nlightened線上捐款

一、流程如下:

(1)本單位連結線上捐款網站(請點我:國貿系系務發展基金捐款網頁)

(2)捐款者至網頁填寫捐款資訊、金額

(3)進行線上刷卡或網頁產生超商條碼.代碼後,捐款者即可至超商進行捐款

(4)至出納組查帳、開立收據(以實際入帳金額開立收據)

(5)將收據寄給捐款者或由系上轉交

二、捐款後請將通路(銀行、超商、郵局等)收據存根留底,以便查詢。

三、您的每一筆捐款,皆可開立捐款收據,請詳填以上連絡資料,本校將統整後郵寄予您,本校也會提供財政部作為年度綜合所得申報,可至個人當年度綜合所得/企業營利所得總額中扣除。

四、本校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僅限使用於本校依公益勸募條例業務需要之相關使用。